Sep 18, 2008

[会呼吸的痛]

已经是凌晨两点了,

该是睡觉的时间了,

我却睡不着,

我又失眠了。

大考快到了,

我知道我该专心温习,

但是心还是忍不住会想念你。

终于按捺不住拨了通电话给你,

听见你声音的那一刻,

眼泪决堤了。

在你离开的这几天我都没有哭,

感觉你从来都没有离开过。

我以为我可以熬得过去,

一直假装自己很坚定,

逞强的假装若无其事。

一个星期过去了,

才真的发现你离开了,

渐渐地觉得很空虚,

尤其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

再加上那拨动心弦的歌词,

与我那寂寞的心相互辉映,

加深了我对你的思念。

“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P.S.真的好想见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