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9, 2008

[食物中毒]

早上十点,
我和淑芳在等巴士。
太阳很刺眼,
我感到头很晕,
接着肚子很痛,
很想呕,
身体不停地冒冷汗,
风声飕飕地与我擦肩而过,
感觉好冷,
这些征兆告诉我我又食物中毒了。

肚子快不行了,
于是我们尝试走向附近的餐厅。
路途并不遥远,
大概五分钟就到了。
但那该死的太阳,
让我感到一阵晕眩。
路,我看不见,
声音,很模糊,
脑袋是空白的,
只想快点到厕所。
我蹒跚地走着,
前面的路我看不清,
只是白白模糊的影子,
朋友,连你的轮廓我也看不清了。

找到了厕所,
拉了一轮肚子,
也呕了。
感觉好多了。

这样的食物中毒忘了是第几次,
每次都很辛苦,
这次唯一不同的是,
没有你背我去看医生了,
也没有你在我身边照顾我了,
我怀念那时侯的他。

P.S.谢谢你,淑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