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5, 2010

《 忙 》

前天,
无意中打开了电脑里的相簿,
看着数以千计的照片,
五年前到今年,
从中学到现在,
霎那间,
一股感触涌上心头,
眼泪开始在眼眶里打转。

才发现,
有好一段日子,
我都没有联络这些朋友了。
随之,
我拨了一通电话给一位好朋友,
起初还担心不知道该聊些什么,
直到听到她那熟悉的声音,
心顿时觉得很温暖,
然后就开始聊些有的没的,
原来彼此还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这种感觉真好。


今年学期一开,
我就忙得不可开交,
甚至有时候连星期六都得上课,
当下的我深切地领悟到时间不够用。
至于朋友们,
都因为各自的忙,
很难才可以碰面。
哪怕要挤出那么一点点时间都恐怕难如登天。

我怀念以前的生活,
厌倦现在每天读书的生活。
但我别无选择,
唯有学会去接受。
人生啊!

P.S.好了,不多写了,明天还得六点半起床,晚安,我的朋友们,期待往后可以和你们叙一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