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8, 2009

[退后]

现在的我应该睡觉了,
昨天只是小睡了两个小时就去做工,
等下还得七点爬起来去做工,
只是此刻的我心太乱,
有点彷徨无助的感觉,
而你`他`她`她们却睡得那么的香甜,
我想大家都累了。

我的心好累,
尝试不去想,不去理,
只是心底的某个角落在偷偷地掉泪,
不允许自己再假装我不在乎,
那是越来越爱你的后遗症。
事情不应该是这样子,
也许你会认为我想太多,
其实并不是那样子。
只是你忽略我的同时,
我不了解你。

有时候,我真的不了解你,
你,天生就那么好人吗?
对别人太仁慈,却是对自己的一种残忍,
这样的道理你永远都不明了。
你,就是你,
我不想去改变原有的你,
只是你不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安全感。

爱情里,总该学会保护自己,
而我却怎样都学不会,
不想让自己再次掉入爱情悬崖,
跌得太深却爬不出来。
退后,也许是最好的方法。
P.S thing will just happen again n again unle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