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 2009

[A Chapter of New Life]

光阴似箭,
一眨眼已经是三月了。
那流逝的时间,
快得让人抓不住,
剩下的只有感慨。
在与时间竞争的世界里,
龟兔赛跑的故事,
一直不断地在上演,
重复又重复。


再过一分钟,
我的人生将会掀开新的章节。
迎接我的将会是
不一样的人,
不一样的环境,
不一样的生活,
不一样的挑战,
不一样的时间,
不一样的角色,
到时候我将会是兔子抑或是乌龟?
我不晓得。


过去那三个月,
是我享受玩乐的日子。
再见了!
接下来的三个月,
是我认真工作的日子,
希望这会是充实的日子。

P.S cherished every mom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