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5, 2009

《忆》

曾经我想过放弃这个部落格,
因为这里有太多我伤心与快乐的回忆。
《忆》,是我成长与爱情的记忆体。
快乐的回忆太短暂,
伤心的回忆太多。
是我的执着,
让我一直游走在回忆里,
所以我不想再去触碰它,
惟有让时间冲淡一切。

感觉本来就是很抽象。
它,要来的时候,
我们无法抵挡;
它,要消逝的时候,
谁也留不住。
即使是再多的眼泪,
对于已经不爱你的人,
只是一种负担。
当爱情变成包袱,
或许它已经不是爱情。

当爱情的发展已难以回头,
却也无法往前走的时候,
放手,是唯一的选择。

一个月已经过去了,
所有的东西都已经过去了。
对与错`好与坏,
都已经不重要了,
亦无从去计较。
如果可以选择,
我只想保留那些开心的回忆。

爱情总让人折磨,
现在的我选择不去谈感情,
不是逃避,
而是想让自己沉淀下来,
学会去爱自己。
我相信,
除了爱情,
我可以拥有的东西还有很多吧?
只是我一直没有去寻找。

P.S 如果没有遇上你,我的人生是不是会有另一种际遇?如果给我重新选择,就算没有结果,我还是会选择爱上你,至少我没有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