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0, 2009

[我喜欢]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即使我很忙,
即使我很累,
即使我生病。

我很忙,
我不再有多余的时间想太多。
或许,偶尔会想起你,
那也只是在梦中。
现实,是残酷的,
梦,是美好的。
然而梦醒时分,
发现伤口依然存在,
只是它随着时间而结痂,
至少它不再那么疼了。

我很累,
不是因为上班的路途遥远,
而是我的心很累。
对感情的执着,
让我的心脏快要负荷不来。
于是我抽身离开那些带走我心跳的人。
如今我的心,
回到了属于它自己的世界,
它不再为了任何人而跳动,
它为了她自己而跳动。

我生病了,
伤风`咳嗽`喉咙痛`发烧一起来。
好久没生病了,
生病,一点都不好受。
还记得小时候,
我会希望自己生病,
因为生病了,
爸爸妈妈会特别照顾我。
即使没生病也会装病,
然后跟父母撒娇说:
“咪,我好像生病了,你摸摸我的额头。”
长大了,回想起会觉得好好笑,
但我真的怀念那种感觉。
或许,以前生病时,
总有个人会在我身边照顾我,
然而,现在生病时,
我学会照顾自己,
至少我懂得买药吃。
哈哈。
只是希望生病痊愈后,
不会变得很瘦,
我可是用了很长时间来操肥自己。
好不容易才肥了那么一点点。
43公斤的目标,
好象又离我远一点了。

P.S Currently I'm working at KLCC maxis centre as iPhone promoter.Do pay mii a visit if u guys goin to KLCC or any of u wanna buy iPhone.hehe.I'm enjoying working there cuz I can fulfill my free time & learn lots of thing.Most importantly,I can iPhone-ing everyday.haha.I really wish i could have one but it's too e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