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 2008

《分手快乐》

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选择离开你,找回开心的我。
无论你如何苦苦的哀求我回到你身边,
我都坚持地说一切都太迟了。
原来我们的问题一直都存在,
我选择逃避,甚至委曲求全,
因为真的太爱你了。
想了很久,我觉悟了,你后悔了。
当感情已经变质了,这不再是爱了,
再多的挽留只会让彼此痛苦。
从你的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不同的是,我们的角色对换了,
突然间觉得自己爱得很可悲。

我真的很不开心,
甚至有点透不过气来。
当问题解决后,
我反而如释重负,
至少我不再那么辛苦,
但这不代表我真的开心。
也许,我需要时间来忘记你,
毕竟这是三年的感情。
你说你放不下,
也许你需要时间去面对现实,
一路上我也是那么的熬过来。
我做到了,你为什么不可以?
这是我第一次跟你说分手,
也会是最后一次了。
虽然我们现在已不是情侣了,
但至少我们还是好朋友,
这是我们之间的约定。
谢谢你这三年对我的爱,
我真的没有后悔爱上你。
你的好,我会记得,
只是我选择换另一种方式去诠释我们的爱,
好让彼此好过一点,
它叫作放手。

P.S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overnight at miss universe's "palace".I'm writing this while leeyien(self-written herself as sweetest friend) n puiyee(self-admitting beloved princess)
are still having their sweet dream.Thankz for this two seiye.I know ly ur exam is coming soon but u still devoted some time for mii..so touching^^n miss universe,hope v two wont be emo anymore,v must get through emoness together^^Last but not least,thankz for all my frenz who willing to listen to mii n support mii alwiz.Hope u all know who u are.LOVE u gu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