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1, 2008

《一个人》

今天的我不想出门,只想一个人躲在家里,呼吸着属于自己一个人的空气,沉淀自己。

一切都像做了一场梦,一场很不真实的梦。昨天,折磨我一个多月的考试结束了。同时,我在很舍不得的情况下告别我那一年半前认识的朋友们。以前刚开始读A level的时候,总是想着快点毕业,因为已经厌倦了每天搭LRT来回,每天重复着一样的生活。现在我倒怀念这样的生活,是因为习惯了吗?曾经想过要放弃,还好有你们的陪伴,我才会坚持到最后。亲爱的朋友们,我会想念你们的,那份属于我们的友情会放在我的心里。

在不同的时间,遇上不同的人,不一样的环境,不一样的人生体验,塑造不一样的我。但我却在对的时间错过对的人。想起你,心依然会痛,泪还是会流。泪水只是为了弥补我对你的思念而流,那是一种带有欢笑的泪水。两个曾经相爱的人,两颗曾经被缘分的线紧紧系在一起的心,因为距离而被拉远。偶尔想起你的时候,我会轻轻拉扯我们之间的那条线,只是为了再次贴近你的心。


P.S 开始懂了,放手,是我对你的爱。我爱你,只是想要你开心。而我,不再沦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