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9, 2008

[Gaining Through Losing]

得与失,
只是一线之差。
从来没有想过在失去的同时,
得到的反而更多。
放手后,
才惊然发现我得到的真的很多。
当爱情泡沫被戳破的时候,
才发现拥有一班真正关心我的好朋友。
因为我惆怅而惆怅,
伤心流泪的时候总是会借肩膀给我依偎,
怕我emo总是说些有的没的烂笑话。
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陪着我,
吃饭`逛街`看电影`唱k`聊天,
甚至陪我做一些无聊的事,
原来只是希望我开心。
(对不起,现在觉得自己以前有点重色轻友=.=)
因为你们,我才有勇气走出来,
做回我自己,
沉重的心情放下了,
我看见彩虹般的微笑,
绚丽而灿烂。
只是现在的我和快乐之间还是有一段距离。
我需要时间去寻找开心的我,
但不会很久,一下子就好。
其实,我真的很幸运。
至少我还有你们,
原来我并不是一无所有,
我并不寂寞,
只是我一个人会想太多。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
P.S 在这段感情里,你让我变得成熟了, 我学会不再逃避, 学会爱自己多一点,至少我学会listen to my heart。 谢谢你,曾经爱我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