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6, 2009

[050709 20:20]

Without any prior notice,
you are standing in front of us.
Your presence surprise all of us.
Am I dreaming?
NO.I'm not.
Yes.You're here.
Standing right in front of us.
A real YOU.
没有任何的预兆,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你的出现,让我惊讶地说不出话来,
甚至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
我是在做梦吗?
不,我没有在做梦,
这一切都是真的。
这是我期待已久的画面,
它,就这样活生生地浮现在我的眼前。
在这一刻050709 20:20
我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试过这样的开心,
一种发自内心真正的快乐。
基于传统,
我很努力地没让自己的眼泪流出来,
其实我感动地想哭出来。

当初你抱着一个“家”的理想,
就这样与我们分隔两地三年半。
辛苦的过程,我们无法体会。
对家的思念,我们无法了解。
哥,欢迎你回来,
回到属于你的地方,
属于你的家。
终于,我们可以坐在一起吃饭。
一餐最普通的饭,
对我来说却是最温馨最有意义的一顿饭。
多少年了?团圆饭独缺你。

地球表面上的距离,
把我们的距离拉远,
却把我们心的距离拉近。
你的归来,
对我来说是十分重要。
至少我知道,
我不再是一个人。
即使前面的路有多崎岖,
我都有你陪我一起走。
脆弱伤心的时候,
我都有你陪。
一个人的路,
走了好久好累。
从此以后,
我再也不需要一个人去面对挫折,
因为我有你,哥,
我学会坚强。


P.S 我最亲爱的哥哥,欢迎您回来。这一夜,我失眠了。是因为太开心抑或太紧张,我不晓的

-050709 20:20*happiest mome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