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 2008

《01.12.05 ~ 01.12.08》

三年前的今天,

你对我说,“我爱你。”

今天,在我身边的已经不是你。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会emo,

是因为今天是我们三周年的日子吗?

还是因为别的原因,

我不知道。

原有的期待没了,

剩下的只是那蓝色的忧郁与惆怅。

逝去的爱情,

成为了我生命里的过去式,

它不再是我的现在式抑或未来式。

当初,我们有了爱情,忘了时间,

现在,就让时间,忘记爱情。

说好的,要用一个月的时间淡忘你。

明年的我,不再是现在的我。

今天,将会是我最后一次为了你而流泪。


P.S thankz for miss universe acc mii for shopping n yum cha and my frenz who alwiz acc mii when i emoing.U all are so LOVE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