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2, 2008

[朋友?!]

是什么原因使我那么早起来?
是什么原因我会那么生气伤心?
是什么原因我会流泪?
是你。
一个我以为我了解他的朋友,
一个我用真心去对待的好朋友`好哥哥。
毫无理由, 被你骂得狗血淋头,
我不在乎。
在乎的是,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朋友。
突然间发现,你好陌生,
我并不了解你。
我尝试去了解你的压力,
你却说我不是一个好朋友,
I'm just a fcuking shit.
最伤透我的心的,
不是你那些话说得有多难听,
而是我在你心里到底是怎样的人。
友情,不是钱可以买到的。
知心的朋友,更难寻。
最可悲的是,你没觉悟。
人心隔肚皮,
也许学会虚伪你才能保护自己。
但至少,你在我面前,
不需要那样地武装自己,
放下你那重重的贝壳。
一个背负着压力`名利的贝壳。
你应该拥有自己的快乐。
说穿的,我担心你多过生气你。
朋友,
在你伤心惆怅的时候会默默陪着你,
陪着你度过低潮期;
朋友,
在你开心的时候与你分享你的开心,
那一份一起分享的喜悦。
那我还会是你的朋友吗?
不管怎样,你永远都会是我的好朋友。


P.S 只是心情不好纯粹发泄。我想,你应该不会看到这篇文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