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4, 2008

[Listen To My Heart]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离不开暴风圈来不及逃。”

我的爱是多么的小心翼翼,

犹豫不决,是给自己的保护层。

不敢承认自己对你的爱,

因为害怕自己再次受伤。

不是对你没有信心,

是我对自己没有了信心。

也许,对你来说,

我的自私,

造成了对你的另一种伤害。

对不起,忽略了你的感受,

等待的滋味,

我不晓得。

但肯定的是,

那不好受。

一个月的约定,

只是在折磨你我。

我不想再逃避对你的爱,

给彼此一个机会,

去接受彼此的好。

别人的流言蜚语,

我管不了。

Listen to my heart。

123!GO!


P.S special thankz to py,ly,kenneth,ew.hehe.guess u all noe wat i wanna thx*win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