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0, 2008

《想太多》

最近的我,很不寻常,平时总是到凌晨三点才睡觉,
却很早的起床,只要一醒了,就很难再睡回去。
就像现在的我,早上六点半就起床,
无聊的一个人写着blog。

我想,
A level毕业后,
我闲着的时间太多了,
不是每天待在家里就是跟朋友出去。
有时侯,巴不得把时间分给那些正在考试或赶assignment的朋友。
我的时间是乌龟,
你们的时间是兔子,
龟兔赛跑的游戏每天总是在上演。
我现在真的很怀念读书的时候,
甚至连续几天不睡觉应付考试。
唉,犯贱。
时光,能倒流吗?
我想拥有一部时光机。

我想,
跟ron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
不是想炫耀什么,
只是纯粹的真的开心。
前几天,
还会为了一些芝麻绿豆的事不开心。
别人说的`看的,
也许只是事情的表面,
事情的真相,了解的却是多少呢?
压力,是外界给的,
开心,是自己找的。
告诉自己,开心就好。
选择了,我不后悔。

我想,
抓住幸福,
但同时害怕,
幸福就像瞬间划过的流星,
短暂却美好。
让时间停留,可以吗?

我想。

我想。

我想。

















No comments: